Michael Schumacher期望能在西班牙站捲土重來
AUTONET記者:瓢蟲(05/20/2011星期五)
Michael Schumacher對本週西班牙站的比賽信心滿滿。
雖然Michael Schumacher日前表示F1樂趣已經不在,土耳其站也僅僅名列第12位,但對於接下來的西班牙站卻信心滿滿,因為他認為MERCEDES-GP帶來的升級將幫助他捲土重來。

「雖然我在土耳其的週末並不快樂,但是這裡有明顯的信號表明我們車隊已經取得了進步,明顯地為我注入了前進的動力。」Michael Schumacher說到:「看到車隊的不懈努力已經得到回報,令人倍受鼓舞,我們都有決心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獲得進步。」

而Nico Rosberg同樣對西班牙站的比賽充滿信心,認為車隊的進一步升級將縮小與領先車隊的差距。「我們上升的趨勢已經非常明顯,儘管我們在決賽中的賽車狀況相對於排位賽還有更大的成長空間。」Nico Rosberg說到。


 
 
05/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