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世35週年紀念,VW Golf GTI系列精品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0/2011星期五)
VW Golf德系掀背車款自1974年問世至今,已經歷經六個世代的演進,更已暢銷全球超過37年,成功之道在於其獨特的原創設計、優異性能、安全、節能、實用與耐用兼具的車輛設計。而性能版Golf GTI也從1976年開始問世,至今也已屆35年,名為GTI35.com的網站,便為此推出Golf GTI系列精品。

Golf走過1970年代的嬉皮龐克、1980年代的經濟起飛與後現代思潮,人們回歸簡約自然的1990年代,再到多元齊放、網路資迅爆炸的21世紀。僅管時代更迭,流行文化歷經了許多變化創立屬於不同年代的象徵與價值,唯一不變的是每一世代對該時代Golf的熱愛,而Golf GTI更是車迷心中永遠的鋼砲代表。

GTI35.com網站推出紀念T恤、車身貼紙、車用鑰匙圈與紀念項鍊,全然都是為了Golf GTI永恆不滅的鋼砲精神而生。在網路與跨國網購相當發達的今日,相信有興趣的車迷想要擁有紀念精品一點都不困難,需要的只是時間等待與金錢。


 
 
05/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