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開車行為大調查!男性愛看正妹、女性偏愛吃零食!
AUTONET記者:NIC(05/20/2011星期五)
擁有好的駕駛習慣,才是安全之道。
你開車的時候會習慣做什麼事呢?會把音樂開很大聲跟著唱歌還是偷看正妹呢?英國一家汽車銷售公司特別針對3000名男女做駕駛行為調查,發現有3分之1的男性會在開車時偷看正妹,而有趣的是,卻只有10分之1的女性駕駛會偷看帥哥,可以看出男女駕駛大大不同。

男、女性駕駛的前兩名皆是聽音樂唱歌和咒罵路上其他的駕駛,而男性駕駛時愛看正妹,但女型卻偏好聆聽音樂、吃巧克力和零食,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尷尬的行為,例如有4分之1的男性、和將近7分之1的女性會挖鼻孔,還會咬指甲、自言自語等等。

該公司的行銷主管指出,車子對大多數人來說就像自己的家一樣,是非常舒適和隱密的地方,讓你可以自由自在地做一些平常在大眾面前不趕做的事,而其實從車輛裡面物品的擺設和乾淨程度,就可以觀察出一個人的行為和個性。

雖然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駕駛習慣,但有些不良的駕駛習慣卻是造成車禍主要的罪魁禍首,例如開車音樂開太大聲、導致駕駛太沉溺而分心,很有可能釀成不堪的後果,另外過度自信自己的駕駛技術,也是往往造成意外的主因,故擁有好的駕駛習慣才是真正的安全之道!



 
 
05/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