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馬同心,其利斷金!JAGUAR與英國知名賽馬俱樂部Jockey Club合作結盟
AUTONET記者:NIC(05/20/2011星期五)
Jockey Club展示JAGUAR的高貴優雅車輛。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這顯示團結力量大,在目前競爭激烈的汽車市場上,合作聯盟總比單打獨特還來的有力、有效。英國汽車品牌JAGUAR日前宣布與英國當地的知名的賽馬俱樂部Jockey Club合作,讓豹、馬同心,銷售更有〝馬〞力。

該項合作案強調互惠共享,讓JAGUAR能在Jockey Club的賽道草原上,展示JAGUAR傲視群雄的名車,還能讓JAGUAR在Jockey Club的網站上和賽道上打廣告,增加曝光度,除此之外,JAGUAR也會提供該賽馬俱樂部車輛,負責接送該俱樂部的尊榮、VIP會員,讓這些會員能夠體驗JAGUAR汽車的質感,大大增加了廣告機會。

Jockey Club高層指出,很開心能夠與知名汽車JAGUAR合作,該品牌流露著英國貴族的血液,與賽馬俱樂部悠久的歷史相互呼應,在此合作中,彼此會採取互惠的方式,希望能在英國登上首屈一指的寶座。

英國賽馬的歷史已經超過260年,也是該國第二大興盛的娛樂運動,Jockey Club成立於1750年,是英國最大的賽馬俱樂部,旗下擁有14條的賽道、知名訓練中心、馬匹養育場,包辦了許多賽馬相關事業,,從此便可看出Jockey Clubck在英國賽馬史上的重要性。


 
 
05/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