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總裁承諾Felipe Massa明年還是會留任
AUTONET記者:瓢蟲(05/20/2011星期五)
Lica di Montezemolo表示Felipe Massa明年一定會留在FERRARI車隊。
Felipe Massa繼上賽季的低迷之後,本賽季又經歷了艱難的開局,雖然其狀態在馬來西亞和中國站已有所好轉,但外界仍對這位巴西車手在FERRARI的未來表示擔憂。而最近有傳言稱Felipe Massa將在明年轉投其它車隊,對此FERRARI明確表示Felipe Massa將在2012年繼續駕駛紅色戰車。

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日前表示,Felipe Massa在明年仍然是FERRARI的一份子。在接受媒體的採訪、談及Felipe Massa的未來時,Luca di Montezemolo說:「是的,是的,他與我們在今年和明年都有合約,所以當然是肯定的了,這個是毫無疑問的。」

同時,Luca di Montezemolo也表示希望Fernando Alonso能夠與FERRARI長期合作。「他非常、非常強大。他是我在整個職業生涯中見過的最棒的車手之一,他的意志非常堅強,與車隊一起也非常努力,並且是以具有建設性的方式,所以我希望Fernando Alonso能夠長期留在車隊。」Luca di Montezemolo如此說到。


 
 
05/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