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Prius環保尖兵車主!TOYOTA頒發1.1萬個環保勳章
AUTONET記者:NIC(05/20/2011星期五)
逐漸茁壯的綠色植物徽章,象徵抬頭的環保意識。
響應環保最重要的就是落實該項承諾、確實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因此有購買油電混合或電動車的車主,應該要接受表揚。TOYOTA為了慶祝Prius油電混合車在美國銷售超過100萬輛,以及感謝這些車主對環保車輛的支持,特地準備了1.1萬個環保勳章,頒發給Prius車主,力挺環保小尖兵。

2011年式的Prius。
在美國的Prius車主,即日起只要上TOYOTA網站登錄,前一千名登記者便可以拿到實體徽章,後一萬名登記者則是會拿到貼紙勳章,至於那些沒搶到前1.1名的車主也別失望,還是可以在網路上申請虛擬勳章。而勳章的呈現方式也令人玩味,上頭使用類似綠色的植物,並且慢慢在成長、茁壯,象徵逐日抬頭的環保意識。

既然TOYOTA在美國都頒發了響應環保的勳章,那台灣呢?是不是TOYOTA在台灣也可以設個目標,屆時超過一定銷售數量時,能不能也籌備個類似計畫來表揚這些愛地球的車主呢?


 
 
05/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