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重上頒獎台,某因素讓他從未想過爭冠
AUTONET記者:瓢蟲(05/11/2011星期三)
Fernando Alonso站上頒獎台很高興,但他從未想過要拿土耳其站的優勝。
Fernando Alonso在土耳其站站上頒獎台後露出了笑容,這位兩屆世界冠軍說現在FERRARI又可以重新享受比賽了。FERRARI今年遭遇了一個失望的開局,由於風洞資料出錯,導致賽車升級未達預期,車隊在前面的三站比賽中,均未能站上頒獎台。

而在土耳其站,Fernando Alonso從第五位起跑最終獲得季軍,考慮到F150th和RB7之間的實力懸殊,這已是一個令人滿意的成績。Fernando Alonso賽後鬆了一口氣表示:「我認為整體來講,我們這個週末是做的不錯的!這週賽車的表現要比前三站略好一些,所以最終我們得以重新享受比賽,重新為頒獎台而戰。」

Fernando Alonso說在比賽初段遭Nico Rosberg壓制耽擱了一段時間之後,讓他相信亞軍將是FERRARI此站的能力極限。「比賽開始時,我們在Nico Rosberg身後損失了一定的時間。無論如何我們都沒有想過P1的位置,所以我們全神貫注於競爭亞軍席位。比起Mark Webber,我在輪胎的退化速度上有一定優勢,我借助DRS能夠超過他,然而在比賽的最後一部分,情況則或多或少的反了過來。」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05/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