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超跑送愛心,ASTON MARTIN執行長助日本災民!
AUTONET記者:Scott(05/11/2011星期三)
日本日前發生的地震海嘯令人深感同情;許多企業和個人紛紛伸出援手,來自台灣的捐款和物資尤其令災民備感溫暖。ASTON MARTIN執行長Ulrich Bez日前決定雪中送炭,捐贈他個人座駕轎跑Rapide一輛,拍賣所得將悉數捐贈予賑災之用。

日本這次遇到如此毀滅性的災難不僅讓其他國家有所警惕,各界關懷不斷湧入讓我們看見人性光輝的一面。然而身為汽車強權和消費大國,全球相關產業不僅關鍵原物料面臨短缺、當地頂級汽車消費勢必暫緩,後續發展值得觀察。

ASTON MARTIN這次出手相助日本災民必定備感窩心。值得一提的是,這輛底盤號碼F00039的寶藍色Rapide,是車廠2009年特地為執行長Ulrich Bez量身打造;內裝也依照他的喜好採曜石黑佐老鷹灰,車室鋪陳奢華精緻,配備水準一絲不茍。車身大量採用輕量鋁合金材質,477hp/61.2kgm最大輸出證明它足以與任何一輛超跑分庭抗禮的實力。

這輛Rapide從裡到外都展現出ASTON MARTIN純正英倫風範,然而右駕的設定讓它在英國本土之外,也很適合日本的駕駛環境。相信當地許多富豪巨賈們已經在摩拳擦掌,作善事之餘右能夠把這輛四門跑車帶回家,和樂而不為?


 
 
05/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