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安靜、零排放的綠色草原旅行,LAND ROVER在非洲推出全電動Defender概念車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5/11/2011星期三)
一提到非洲,就會讓人聯想到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乘著車邊旅行邊看野生動物的浪漫情景,而非洲的草原旅行也是世界各地許多旅客趨之若鶩的活動之一。LADN ROVER旗下經驗豐富的越野部門針對南非當地草原旅遊活動並結合人們高漲的環保意識設計出全電動LAND ROVER Defender Game Viewer概念車,徹底實現安靜零廢氣排放綠色旅遊的理想。

所謂的Game Viewer就是指在非洲廣大的野生動物園中載著旅客四處觀賞野生動物生態的車,其動力系統是一具擁有59kW(約80hp)與33.7最大扭力的電動馬達並搭配由歐洲電池廠商AXEON所提供300V擁有每小時27kW發電效率的空氣冷卻式鋰電池組,LAND ROVER將電子零件集中於引擎室當中,使電動Defender能夠對應涉水、泥巴路以及其他路面狀況。

除此之外,全電動LAND ROVER Defender Game Viewer概念車在充滿電的狀況下能夠以60km/h的速度行駛80km的範圍並且另外擁有20km的備用電力,換算下來已經等於八趟草原旅遊行程的總合或是單趟草原旅遊的三倍距離,每次的充電時間約為8小時並可以透過太陽能電池進行充電。目前南非最大的野生動物園Londolozi已經對全電動Defender概念車強勁可靠的越野能力非常有興趣。

這輛以零廢氣排放優勢搭配LAND ROVER所擁有越野技術設計的全電動Defender Game Viewer概念車已經在南非Durban最大的旅遊活動Indaba中首度亮相,讓旅客能夠在享受自然美景時不會對地球生態造成多餘的負擔,而電動車安靜無聲的優點能夠讓旅客更接近野生動物,體驗全然不同的原野樂趣。


 
 
05/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