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在摩納哥站未被禁, FIA通知車隊可照常使用
AUTONET記者:瓢蟲(05/11/2011星期三)
摩納哥站可以使用DRS的區域並不在隧道,而是在起跑的大直線路段。
DRS可調尾翼在摩納哥站並未被禁,因為FIA賽事總監Charlie Whiting已通知車隊DRS可在Monte Carlo賽道照常使用。基於安全考量,某些車隊和車手曾在之前呼籲FIA應禁止在摩納哥站使用DRS系統,此事亦在土耳其站的車手會議上進行過討論,前GPDA主席Mark Webber反對的聲音最為強烈。

但是絕大多數車隊依舊希望沿用DRS,原因是如果臨時被禁,他們將被迫在有限的時間內倉促的研發一套常規版的摩納哥站尾翼。此事直到土耳其站週日早上有了定論,FIA賽事總監Charlie Whiting通知車隊,FIA在綜合各方意見之後,最終決定在摩納哥站使用DRS。

目前,FIA計畫的DRS使用區是維修站外的大直線路段,而非大家認為的第二計時段裡的隧道路段。


 
 
05/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