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TZ新款跑車,不僅防彈、還能作為拖拉機!?
AUTONET記者:周世文(05/11/2011星期三)
俄國專職裝甲車輛生產的DARTZ,將旗下的裝甲車輛當作標榜極致奢華、瞄準多金買家的超昂貴LSUV來販售,先前就有將全車內裝換成鱷魚皮、象皮、蛇皮、鯨魚皮、甚至變色龍皮等的紀錄,也曾誇張的把車上的所有玻璃換成防彈玻璃,車身加強成厚達7mm的裝甲,聲稱足以抵擋AK47的強大火力。次回DARTZ又推出新作品,您猜猜看會是什麼?


答案揭曉,此回要扮演的是拖車!或許大家會認為拖車跟之前誇張的設計好像遜色不少,但這次DARTZ Prombron Nagel要拖的是…遊艇!而且拿來拖遊艇的車款不是裝甲卡車、也不是LSUV,而是不折不扣的性能跑車!?

DARTZ Prombron Nagel這款車名的來源是為了紀念Andrey Nagels拿到1911年蒙地卡羅拉力賽冠軍的100週年。自詡為全球第一輛裝甲跑車,DARTZ Prombron Nagel的外型就像樂高拼出來的玩具車,很多人或許會懷疑,一輛跑車的動力足夠擔任拖曳車的角色嗎?事實上DARTZ Prombron Nagel長5.3m、寬2.2m,有著2000hp的最大馬力,250km/h的最高時速,光這幾點應該就可以解開大家的疑惑了吧。這匹猛獸居然可以拉動長達15公尺長的船,不過當然是沒辦法同時展現250km/h的最高時速啦…

這輛車預計再2012年會推出,就算不是拿來拉船也夠看了,如果可以再搭配其車廠的客制化服務,製造出獨一無二的車款,那真是夫復何求阿!只是所要花費的銀彈肯定也是無法想像,只能說物以稀為貴!



 
 
05/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