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郎擠下NISAAN!HYUNDAI集團在美國以9.4%佔有率佔據第六大汽車事業體
AUTONET記者:Gilbert(05/11/2011星期三)
HYUNDAI Sonata的目標對準TOYOTA Camry與HONDA Accord等在美國十分暢銷的日系中型房車。
四月份美國市場的銷售統計出現了許多值得注意的變化,除了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已經為讀者們分析說明的GM集團表現,受到節能車款拉抬的影響而交出27%的成長之外;LEXUS也因為與雙B的差距過於懸殊,而幾乎已經提前宣告退出高級車市場龍頭的角逐。然而此回要跟讀者們報告的是,在日本汽車品牌蒙受地震效應而進行減產停況之下,韓國汽車在美國地區的銷售表現則是趁勢看漲,HYUNDAI集團在四月間的市場佔有率已經提高至9.4%的水準,打破了韓系汽車在美國市場佔有率的新高記錄!

採不對稱車門設定的Veloster ,有導入國內販售的可能。
根據統計,韓國HYUNDAI集團旗下的HYUNDAI及KIA量大品牌,在四月份的銷售表現雙雙寫下優異的紀錄,其中HYUNDAI在四月間交出了61,754輛、較去年同期成長40%的掛牌成績,而子品牌KIA也有47,074輛,較去年同期的成長幅度更高達57%。而且兩大品牌目前累計1-4月份銷售也分別高達20.4萬輛與15.2萬輛,31%與42%的高成長數字,也明顯領先美國汽車市場的18%平均成長幅度。

而HYUNDAI集團兩大品牌在美國四月份合計108,828輛(綜合成長幅度47%),在美國汽車總市場1,157,928輛的規模之下,佔有率達到9.4%的水準,比起三月份的市佔率要提高了0.9個百分點,這樣的成績不僅讓HYUNDAI集團順利超越NISSAN集團在美國市場的地位,更進一步佔據美國地區第六大汽車集團的位置。

KIA Sorento在美國頗受買家好評。

 
 
05/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