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RENAULT出現內訌,Nick Heidfeld不滿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05/11/2011星期三)
Nick Heidfeld對於隊友Vitaly Petrov的激進駕駛風格表示不滿。
LOTUS-RENAULT終於出現了兄弟鬩牆的畫面,而Nick Heidfeld非常不滿隊友Vitaly Petrov彪悍的駕駛風格。在F1土耳其站,LOTUS-RENAULT的兩位車手在離開起跑線後展開了激烈的競爭,二人齊頭並進的殺過了若干彎道,這兩輛R31一度發生擦碰。

Nick Heidfeld對Vitaly Petrov對自己人痛下重手很不理解,當時憤怒揮舞手臂直接表達了不滿,而且這種不滿一直延續到賽後。「是的,這顯然不好。這樣的事情是不應該發生的。」Nick Heidfeld在比賽結束後對媒體說到:「他直接把我逼了出去,而且我們車都碰到了,這明顯不是安全的舉動。」

Nick Heidfeld最終獲得第7名,剛好處於隊友之前,他說他對自己的比賽中的速度感到滿意,但不包含成績。「這場比賽並不是完全滿意。我對速度感到開心,但是我多數時間裡處在車流當中,如果我擁有更多一點的自由空間,我可以輕鬆的取得更好的成績。現在我需要尋找原因,為什麼排位賽沒有跑好!」Nick Heidfeld如此表示。


 
 
05/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