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只能站一邊!未來北美汽車高級品牌銷售就看雙B挑大樑!
AUTONET記者:Gilbert(05/11/2011星期三)
CT200 h在國內的市場表現受限日本供應減量的影響。
4月份銷售統計陸續出爐,蟬聯11年北美高級車品牌銷售冠軍的LEXUS,依然沒有轉強的現象,1-4月的累積銷售量為64,932輛,不僅較去年同期有著4%的衰退幅度,同時比起BMW與M-BENZ的71,417輛與75,152輛相比,落後的幅度亦有愈來愈大的趨勢,再加上未來LEXUS的供應將受限於日本地震的減產影響,往後數個月應該也很難有機會能夠追回與雙B之間的差距。換句話說,2011年的北美高級車品牌霸主,11連霸的LEXUS幾乎是已經提前被判出局!接下來就看雙B的激烈纏鬥!

5系列的暢銷是推升BMW銷售佳績的主要功臣。
在四月份的美國汽車市場銷售中,BMW交出了18,801輛的成績,較去年同期有著9%的成長幅度,而前四個月累積71,417輛的成績,較去年同期也有高達12%的成長水準,顯然在美國汽車市場的快速復甦之下,BMW也同樣展現出強勁的成長力道。再加上旗下的MINI及ROLLS ROYCE兩大品牌也在四月間分別有著6,446輛與44輛的貢獻,其中MINI更是有著亮眼的68%成長,卓越的成績實在是令人矚目。

而隸屬於DAIMLER集團的-BENZ依然以些微的差距領先BMW品牌,坐穩高級品牌一哥的地位,在四月份交出了19,157輛的銷售成績單,較去年同期成長5%,一至四月的累積銷售也來到了75,152輛的水準,成長幅度則為9%,只是令人擔憂的是,雖然現階段在數量上是領先主要的對手:BMW,但是在成長幅度不如人的情況之下,BMW其實是逐步的在拉近與M-BENZ之間的差距。而且DAIMLER旗下除了-BENZ的表現較為理想之外,smart與MAYBACH卻只有差強人意的演出,其中MAYBACH在四月間僅有持平的5輛銷售,而smart則只有467輛而已,衰退幅度達31%。

值得一提的是,德國汽車品牌在美國地區的市場似乎都有相當優秀的成績,例如PORSCHE在美國四月份銷售高達3,172輛,較去年同期的成長幅度足足有高達82%的優異水準,其中新Cayenne由去年同期的326輛大幅提昇至1578輛更是主要的功臣。

C-Coupe的誕生說明了M-BENZ積極擴張版圖的企圖!

 
 
05/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