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7 Sportback最後測試,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
AUTONET記者:Leo(05/11/2011星期三)
AUDI旗下最新四門Coupe車款A7 Sportback才剛要在國內正式發表,性能強化版S7 Sportback則為了趕上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的首演時間,正加緊腳步進行最後的實際路測行程。

根據海外狗仔隊捕捉到的最新照片顯示,S7 Sportback測試車並未進行大量偽裝,反倒以一身素顏搭配低調的純黑車色想要矇混過關,不過畢竟A7 Sportback本身的優美造型就容易讓人想多看幾眼,再加上車頭S-Line式樣專屬前保桿將進氣壩明顯擴大的造型實在太過醒目,因此還是被鏡頭逮個正著。

在動力部分,S7 Sportback預計將採用4.0L V8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約為435hp,而我們先前也曾報導過、往後將再追加的頂級版本RS7 Sportback,則會以相同單元改為雙渦輪增壓設定,最大馬力預計將突破600hp大關,並同樣搭配S-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與quattro四驅系統,確保動力輸出與操控表現同步提升。

若無意外的話,S7 Sportback將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亮相,國內引進時間則可能要等到年底、甚至明年初,至於頂級性能版本RS7 Sportback,預計最快也要等到2012年底才會現身。


 
 
05/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