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宙斯為名,SR Project推出FERRARI 458 Italia Zeus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Leo(05/11/2011星期三)
新成立的改裝品牌想要闖出名號,最快的方法便是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改裝作品,不然最少名號也要夠響亮!例如來自加拿大的SR Project,該廠最近推出FERRARI 458 Italia專屬改裝套件,便以眾神之王宙斯為名,但有趣的是,其實全車改裝套件均是來自他人之手!

在變動不大的外觀部分,SR Project採用出自NOVITEC之手的全車空力套件,包括前下巴、側裙、後下擾流及小鴨尾等,車頂也採用高光澤鏡面黑色處理,並搭配與車身同採鐵灰色塗裝的Forgiato Aguzzo五幅Y字型前21吋、後22吋鋁圈,低調中散發出與一般車款不同的濃厚殺氣。

SR Project在動力方面沒有著墨太多,僅換上來自Akropovic的碳纖維排氣尾段,雖然應該能略為提升些許馬力,但廠方並未提供任何相關資訊。此外,為了滿足想針對操控性強化的消費者,廠方也提供NOVITEC的專用短彈簧套件。只是如此一來,不要說套件內容有什麼地方足以用上宙斯之名,要以SR Project的改裝作品稱之恐怕都很勉強。


 
 
05/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