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上強化航母,MAYBACH 62 Guard現身!
AUTONET記者:Scott(03/16/2011星期三)
DAIMLER集團旗下的超豪華汽車品牌MAYBACH自2002年重返車壇以來,便深受全球富商巨賈與達官顯貴喜愛。然而在爾虞我詐的商場鬥爭,甚至牽涉黑暗陰謀的政治鬥爭下,富豪政要們所對於「安全」兩個字的定義絕對和你我大相逕庭!這也是為什麼M-BENZ、BMW和AUDI都爭相推出強化再強化後的終極陸上載具。MAYBACH當然也要讓旗下最頂級的62重裝上陣,「MAYBACH 62 Guard」現身!

堅持手造的車頂細節
MAYBACH 62原本在乘座舒適度和性能表現方面就已經堪稱車中之王,Guard版本則能讓車內人員面臨突如其來的槍砲彈藥襲擊時處變不驚;以標準版MAYBACH 62為基礎打造,兩者外型並無差異;然而車身鈑件則換上媲美軍用裝甲車的高強度特殊精鋼和大量碳纖維複合材質,所以重量僅僅增加406kg。

即使身為超豪華頂級陸上裝甲車,MAYBACH 62 Guard 6.0L V12雙渦輪動力的性能表現仍然令人刮目相看;0到100km/h加速只要5.7秒、極速則限制在250km/h。630hp/102kgm的驚人輸出和MAYBACH 62相同,絲毫沒有因為一身裝甲就有所怠慢!

至於後座影音劇院、冰箱和按摩椅等都仍然維持是MAYBACH「標準配備」。身為M-BENZ旗下最頂級的豪華車品牌,ESP、ABS、ASR Brake Assist BAS和AIRMATIC DC等安全元件又怎麼能少?在在都證明他們就是打造豪奢座駕的第一把交椅!

車內空間的奢華程度令人難以置信

 
 
03/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