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on Germany改裝AUDI R8又一彈,Hyper Black Edition低調登場!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16/2011星期三)
向來以塑造奢華跑風聞名的德國知名改裝廠Anderson Germany,先前藉〝Racing Edition〞之名打造AUDI R8充滿輕量、霸氣與性能味的全新面貌,而今一改嗆辣的再次演出,換上氣質、低調與典雅的AUDI性能旗艦,又一次挾肅殺黑裝現身示人!


Hyper Black Edition,顧名思義這次的主題將以黑色為主體,除了外觀部份將黑色元素完全貫徹,連車內鋪陳也悄悄改用具黑色線條的碳纖維元素入替,而其中可發現的一項特色,就是如同上回作品,Anderson Germany又將後視鏡蓋、前後擾流翼、分流器等導入相同的碳纖維用料,鋁圈型式及內裝的橘色加綴等也是如出一轍。



內裝中導入輕量且具性能氣息的碳纖維元素。

除了碳纖維以外,橘色處的麂皮設計也是相當高檔的用料呈現。

動力方面經排氣段的系統更換下,不但具輕量22kg之效,搭以引擎電腦的重新調校、高流量空氣濾芯升級等,該5.2L V8動力心臟的輸出更一舉由原廠的525hp上調至最大馬力589 hp之譜,比起Racing Edition的577hp實力只能說有過之而無不及!





 
 
03/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