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鈑件上身,FAB Design讓PORSCHE Cayenne化身寬體巨獸
AUTONET記者:Leo(03/16/2011星期三)
來自瑞士的改裝廠家FAB Design,向來以誇張的寬體套件與設計風格著稱,而繼去年發表的PORSCHE Panamera專屬寬體套件後,FAB Design此次將目標轉到了二代目Cayenne身上,而且此次的寬體套件除了看起來更加威猛之外,造型改變幅度之大更可說是賦予Cayenne一個嶄新的面貌。

首先從外觀看起,全車塗裝均採消光灰,更能突顯各處線條細節,而設計誇張的前、後暴龜鈑件,以及融入LED日行燈設計的前保桿均是以碳纖維材質打造,讓車重不會因為追加寬體套件而變得過於沉重。變化最大的當屬車尾造型,無論是四圓LED尾燈組或層次豐富的後保桿造型,都與原本造型相去甚遠。

動力部分,FAB Desigm透過ECU重新設定,使Cayenne Turbo的最大輸出由原廠的500hp/61.2kgm提升至550hp/81.6kgm,底盤部分也有強化,重新設定的電子懸吊使車高略為降低,再搭配22吋大腳鋁圈,提供更為穩定的行路表現。此外,內裝部分並未進行大刀闊斧的修改,至於真皮與各處飾板材質都可依車主喜好挑選。


 
 
03/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