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igo印度製小車正式外銷墨西哥!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6/2011星期三)
在成功於印度境內汽車市場創下銷售佳績,並且也順利外銷整車至南非汽車市場之後,根據日前公佈的最新外電消息顯示,由印度整車廠製造的FORD Figo小型車,已經正式開始外銷位於北美洲的墨西哥汽車市場。



根據FORD集團印度分公司日前公佈的最新外電消息指出,Figo這款小型掀背都會新車,光是過去一年就在印度境內銷售新車達八萬輛,更成為印度該市場級距的銷售亞軍,更讓今年二月份FORD汽車品牌於印度市場的新車銷售成績,居然比去年同期成長達188%的驚人超高比例。

此外印度製的FORD Figo新車,不僅在印度與南亞汽車市場暢銷,而且更已經累積外銷至中東、中南美洲等地共多達50的國家或地區的汽車市場,日前FORD集團更正式宣佈第一批外銷至墨西哥的Figo新車,日前已經正式運抵該國境內開始交車,而且這更成為墨西哥境內第一輛由印度製造的小型乘用級距新車。


第一批運抵墨西哥的FORD Figo新車總數約1500輛左右,而FORD集團並不打算在印度以外的整車廠投產這款Figo車系,而2009年問世的Figo車系其實衍生自上一代歐規FORD Fiesta掀背車家族,而且重新設計打造成為低成本的新興市場戰略產品,依照FORD集團的計畫,在2015年推出全新一代Fiesta車系時,印度廠也將與歐洲整車廠同步加入投產新車的行列。

目前這座位於印度南部Chennai的FORD整車廠,2009年九月份開始投產FORD Figo小型新車,並且提供
汽油為1.2L(70hp/10.4kgm)與1.4L的柴油引擎 (68hp/16.3kgm)配置,全車系均搭配原廠代號為 iB5的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而這款五門掀背新車車身尺碼為3795×1680×1427mm,軸距為2489mm。





 
 
03/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