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集團發佈聲明,日本強震後LUXGEN、NISSAN產銷維持正常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6/2011星期三)
LUXGEN7 MPV
日前報導過,有鑑於3/11日本東北發生規模芮式9.0強震,不僅讓日本東北與北海道地區發生重創,核電廠發生輻射外洩事件,更讓日本政府不得不採取全國大規模輪流限電措施,呼籲人民與企業自動自發節省電力使用,共同渡過此難關。也因為限電措施、交通大亂與安全等考量,讓NISSAN加入停工之列,是否會影響到國內NISSAN車輛產銷等業務,甚至是LUXGEN車款採用的ASIN變速箱供料,裕隆集團則對此發佈聲明,讓消費者安心。

NISSAN Teana
裕隆集團發佈重大訊息公告重點摘要如下:

一、目前本公司主要生產兩個品牌,一為LUXGEN(納智捷),一為NISSAN(日產)。

二、本公司代工LUXGEN,來自日本的零件主要為在名古屋的ASIN之變速箱,而名古屋並不在重災區範圍內,故納智捷品牌之產銷不受任何影響。

三、有關NISSAN車款來自日本的零件,因有安全庫存及在海上運送中的存量,短期生產無問題,後續生產依目前掌握之資訊判斷,不致有問題。

因此,LUXGEN旗下車款產銷因為ASIN變速箱廠座落於名古屋內不受影響,而國內NISSAN車款使用自日本原廠的零件,原有庫存加上已由海上運輸的新件,短期甚至是後續不致有問題,而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為您追蹤,國內外大廠的最新動向。


 
 
03/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