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自行車共和國,2011台北國際車展夜店降臨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6/2011星期三)
ASI ASIA先進運動器材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富士共和國旗下五大品牌,以迴異於其他品牌的夜店風格,帶來百年工藝富士自行車Fuji bike;碳纖維車先驅Kestrel;登山車之父的Breezer;潮流代名詞的SE Bike及瑞士Oval改裝零配件等,而這些也都將出現在2011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中。

在2011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中,富士自行車共和國將展出2011年環義賽戰駒Geox-TMC車款,該戰駒以Fuji Altamira搭配頂級零配件,如Shimano Dura-Ace變速系統,Rotor橢圓大盤,TRP輕量的煞車夾器,Oval輪組與DT-Swiss花鼓等等,並以優異的幾何與及極輕的車架重量,讓Geox-TMC職業車隊今年參加許多小型賽事表現優異,相信在兩大主將前2009環義冠軍Denis Menchov與2008環法賽冠軍Carlos Sastre的帶領下,今年的Geox-TMC職業車隊表現必精采可期。

此外,更展出2011年富士限量碳纖自行車Kuroi,這次推出精采亮眼的四種顏色與Shimano & SRAM兩大變速系統供選擇!在產品即將上市前,於2011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讓您先賭為快,只要對最愛的Kuroi車款投下神聖的一票!凡參加投票者便可獲得精美吊飾一條!並且於台北展覽結束後可繼續參加富士自行車配件抽獎!

因此在3月16日參觀2011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時,位於M220攤位的ASI Asia富士自行車共和國備有許多精美明信片與漂亮貼紙免費索取,ASI Asia誠摯期待大家光臨!


 
 
03/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