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環保?FIAT持續成為歐洲產業平均碳排量最低的乘用車品牌!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6/2011星期三)
過去數年以來,義大利FIAT集團就利用動力科技與各項先進環保技術,打造旗下的FIAT汽車品牌,成為所銷售新車平均碳排量最低的歐洲汽車品牌,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2010年FIAT產銷的新車平均單位行駛里程碳排更僅有破紀錄的123.1 g/km,堪稱是歐洲車壇的環保模範生。




此外,依照JATO Dynamics全球知名汽車諮詢研究單位公佈的資料顯示,2010年FIAT汽車品牌平均碳排量,還要比2009年的125.99g/km還要低上4.7 g/km,累積過去四年以來,FIAT汽車品牌所產製新車已經降低平均碳排量達一成,由四年前的137.3 降低至123.1 g/km,這還要超過歐盟議定當地各車廠的2015年的平均碳排標準130 g/km。


FIAT集團表示,藉由包括TwinAir動力技術打造了全球最環保的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大量運用Methane/LPG等彈性燃料技術,還有導入了eco:Drive介面更進一步帶領車主與駕駛人養成環保的駕駛習慣等等,都成為FIAT品牌創下產製新車平均碳排不斷降低的主因之一。

依照FIAT集團的計畫,隨著整合CHRYSLER LLC北美技術平台與資源,並且讓更多雙方的先進造車工藝彼此共享,未來也將有更多具備頂尖歐系動力技術的新車,大舉進軍北美汽車產業與消費市場,將進一步讓FIAT集團在歐洲締造的優異環保成效,也可以擴及北美汽車市場與其他區域。






 
 
03/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