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經典750 Sport,馳騁花都巴黎!
AUTONET記者:Scott(03/16/2011星期三)
你對車壇多年來發展設計走向瞭若指掌,也自認對二輪、四輪的各式經典速度機器如數家珍;但是當聽到另一半向你提起最近巴黎米蘭又推出什麼吸引人的時尚精品時,你實在很難提起興趣?或許那是因為你尚未領略上述兩個領域聯手的威力!在法國品牌Chanel的號召下,DUCATI經典750 Sport載著英國女演員Keira Knightley暢快奔馳;當法式時尚遇到義大利機車工藝會擦出什麼火花?

2002年推出的DUCATI 750 Sport復刻版!
在這支尚未曝光的香水廣告中,Keira Knightley扮演的女騎士身著奶油色連身套裝。DUCATI 750 Sport身為忠實座騎自然也換上同色系塗裝,瞬間散發出攝人時尚感;穿梭在花都巴黎,如同浮世繪一般似夢又似真!

眾所皆知,DUCATI和FERRARI都來自跑車強國義大利;不僅打造出性能頂尖的超級重型機車,工藝美學造詣也是它不斷被車迷拿來和FERRARI相提並論的原因。至於750 Sport在1972年問世的同一年,便由英國車手Paul Smart騎乘勇奪Impola 200哩大賽冠軍。

DUCATI和冠軍頭銜或許在現在是個司空見慣的組合,然而也就是Paul Smart和750 Sport從此開啟了機車競賽這道門;DUCATI賽車王朝正式展開!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不得不佩服Chanel廣告攝製小組驚人的考究能力?即使他們不是看上750 Sport的性能表現,但是經典雋永的造型絕對是它成為廣告主角的原因!


 
 
03/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