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X6大將軍,HAMANN Tycoon EVO M更加盛氣凌人!
AUTONET記者:林維政(03/16/2011星期三)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為讀者介紹過,BMW改裝專家HAMANN早在2009年時,就曾為X6這款新世代SAV,以日文將軍之意推出Tycoon這款改裝作品,並於同年的2009法蘭克福車展中,再發表經過強化的Tycoon EVO。事隔年餘,HAMANN近來更為Tycoon推出究極力作-Tycoon EVO M!

這款以BMW X6 M為基礎推出的Tycoon EVO M,從外觀上就可看見與原廠X6或是先前的Tycoon/Tycoon EVO有所不同,自造型設計更加誇張的前保桿為開端,搭配上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前下擾流與更加隆起的引擎蓋,一眼望去就知道其不好惹的身分;而寬體化的前後葉子板、輪拱與側裙,車寬因此增加了60mm之多,乃至於與車頭相呼應的後保桿、整合中置雙出排氣尾管的碳纖維後下分流器與兩隻尾翼,搭配上23吋輕量化鍛造鋁圈、315/25R23輪胎尺碼,還有降低車身高度達40mm的跑車化懸吊系統,更為Tycoon EVO M增添盛氣凌人之姿。

動力方面基於原先的S63 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在重新撰寫ECU、換裝全段鈦合金排氣系統後,並解除原有的250km/h限速,讓Tycoon EVO M的最大動力輸出得以提升115hp/10.2kgm、達到670hp/6000rpm最大馬力與96.9kgm/1500-5650rpm峰值扭力之譜,0-100km/h加速僅需4.2秒、極速更達到300km/h大關!

同時,HAMANN也為Tycoon EVO M準備來自MOV’IT所提供的陶瓷複合材質煞車系統,包括前對向六活塞卡鉗與400mm碟盤、後對向四活塞卡鉗與380mm碟盤,卡鉗座並以顯眼的橘色塗裝,強調其不凡效率。而在Tycoon EVO M的內裝方面,則與先前的Tycoon/Tycoon EVO大異其趣,採用真皮/麂皮與類鮭魚皮革包覆內裝與跑車座椅,加上鋁合金踏板組與門檻踏板,以獨特、奢華的設計鋪陳展現出其尊貴的身分。


 
 
03/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