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小覷的價格!ASTON MARTIN Cygnet英國報價約新台幣142萬!
AUTONET記者:Scott(01/21/2011星期五)
ASTON MARTIN Cygnet首波主打魔幻黑和雪花白
假如你是個非ASTON MARTIN不愛的品牌忠實買家,或者你熱愛這個英國跑車品牌,無奈實在負擔不起ONE-77、DBS這些性能巨獸;那麼你們唯一的選擇絕對是全新ASTON MARTIN Cygnet!只要30995英鎊起(約折合新台幣142萬元)便可以搶先擁有這輛連007情報員也會愛不釋手的微型都會車!



炯炯有神的頭燈和招牌進氣閘讓人無法錯認;除了經典展翼廠徽之外,諸多車身細節就如同向所有人宣告它濃厚的競技血統;首波主打魔幻黑和雪花白兩色,名媛貴婦手腳可要快,因為ASTON MARTIN只打算生產2000輛!


或許你對這輛能輕鬆穿梭於都市叢林的頂級微型車覺得眼熟;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想必是因為自ASTON MARTIN決心開發這輛微型車的計畫之初,便不避諱它和TOYOTA iQ共享技術平台的事實。動力源自iQ的1.3L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97hp,最大扭力12.5kgm,極速達到168km/h。但iQ在英國當地只要價9495英鎊(約折合新台幣43萬元),難免為Cygnet招來不少批評與質疑。



但話說回來,Cygnet儘管設計概念源自TOYOTA iQ,卻是讓金字塔頂端的買家能有適合的交通工具來應付各種用車需求而誕生;靈巧刁鑽之特性搭配上輸出較低的動能規格,不僅順應了節能環保風潮,也絲毫不影響品牌的超跑金字招牌。TOYOTA自然也是另一個贏家;對一般消費大眾來說,iQ在價格各方面終究平易近人許多!


 
 
01/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