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XHALL成為英國國家足球隊贊助伙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1/2011星期五)
英國足球聯盟近日宣佈汽車品牌VAUXHALL將成為英國國家足球隊的贊助商,此合約有效期限長達三年半的時間,從2011年1月初開始生效,直到2014年7月底為止,期間最重要的兩場大賽就是2012年UEFA Euro歐洲國家冠軍盃,以及將於2014年舉辦的FIFA World Cup世界盃足球賽。

而「英國國家足球隊」的贊助商名號可不是隨便喊喊,因為VAUXHALL除了贊助成年男子英國國家足球隊,與歐洲地區甚至是全球足球勁旅進行較量之外,同時也一併贊助包括英國國家女子足球隊、英國國家青少年足球隊。

贊助英國國家青少年足球隊更讓VAUXHALL顯得意義深遠,因為如果沒有12歲至18歲間的青少年足球隊,那麼足球運動在英國就沒有向下紮根的可能性存在。

在台灣,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有鑑於2009年首次舉辦VW Junior Master福斯盃少年足球賽獲得廣大迴響,宣佈將長期贊助台灣足球運動,讓這項弱勢運動也能得到企業界的關注與支持,更值得各界之大力肯定。


 
 
01/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