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謠言? M-BENZ旗下油電車款將會有AMG加持!
AUTONET記者:Scott(01/21/2011星期五)
SLS AMG E-Cell
在過去,或許很難把節能環保的概念和高性能跑車做聯想;眼見AUDI不只一次以e-Tron概念車向世人昭告未來品牌走向,令人難以忽視;PORSCHE 911GT3 Hybrid即使採油電複合驅動,動力數據和賽道成績令人咋舌,沒有人會懷疑它就是一輛不折不扣的超跑!原先似乎相互排斥的節能與性能,如今更有可能出現在由AMG部門操刀的M-BENZ上!

S 400 Hybrid
在這個環保節能已經成為車壇顯學的當下,M-BENZ向來抱持正面樂觀的態度;從街頭能見度不算低的S 400 Hybrid,到純電能驅動的SLS AMG E-Cell所引起的熱烈迴響;代表性能的AMG部門,著手將一具汽油引擎和高輸出電動模組做完美的結合,看來絕非空談!

根據品牌高層表示,以極致車輛表現為掛帥的AMG未來仍會以性能為優先,發展相對油耗較低的車款,在關鍵引擎技術之外,車身重量、懸吊和配重也都是影響油耗的關鍵,值得一再斤斤計較!畢竟以目前的車壇走向看來,為超級跑車尋找汽油以外替代能源絕對是應該走的一條路!


 
 
01/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