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efender X-Tech Limited Edition,今年三月限量推出!
AUTONET記者:王柏偉(01/21/2011星期五)
LAND ROVER Defender的一身〝蠻勁〞,其實不只體現於充滿粗曠線條的造型上,在台灣也存有為數不多的背景下,相信有人對其越野操控能力始終念念不忘,這回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車展上其更揮出經典的2011年式X-Tech限量版,滿足車迷們對車輛的獨特胃口!


不改Defender的硬派傳統,X-Tech限量版在特殊的銀色與青銅色兩款烤漆下,搭以相同的黑色車頂塗裝,其16吋鋁圈造型亦充斥著孔武有力的設計元素,並有著三門與五門兩種版本選擇。




內裝部分,X-Tech限量版也予以全新的設計氛圍,經黑檀木飾板與皮革的完美搭配,以及中控台配色和車色烤漆的相互輝映,品味的獨特性正是其囊獲買家愛戴的重要因素!




動力上,其所搭載為一具2.4L渦輪柴油單元,可輸出最大馬力122hp、峰值扭力36.7kgm的性能表現,依其柴油引擎低轉速高扭力的特性,在2200-4350rpm即可展現90%以上的動能演出,為越野所需的蠻橫實力完美背書。



該Defender X-Tech將在2011年三月正式上市,售價自24,995歐元(約合新台幣116.2萬元)起跳。




 
 
01/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