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搶攻節能車市?2013年後Hybrid動力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王柏偉(01/21/2011星期五)
還記得2006年時SUBARU確定不開發水平對臥渦輪Hybrid系統的消息言猶在耳,而今眼看當前一片翻騰的節能熱潮,與新興的高效動力相互掛鉤下,似乎就成了票房上的萬靈丹?!

儘管一直以來外界對於其Hybrid導入的傳聞總是吵得沸沸揚揚,然而官方的動作卻始終趨於保守,如果要說有任何進一步的公開成果,那麼2010北京車展中推出的Hybrid Tourer Concept概念車,或許可算是其宣揚Hybrid技術發展的重要代表。

據外電消息指出,SUBARU現正積極於Hybrid推動的一連串計劃,初期將以銷售大宗的Legacy或Impreza為基礎開發,最快可望於2012年正式亮相,並在隔年揮軍搶攻節能車市。

SUBARU與TOYOTA密切的合作關係使然,技術方面的支援自然不會是太大的問題,加上SUBARU自身的開發能量,未來其新車動態或許將是引領品牌走向的重要關鍵!


 
 
01/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