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S6 DM計畫2012年登陸美國市場
AUTONET記者:Gilbert(01/21/2011星期五)
比亞迪S6 DM在2011年的底特律車展中進行首次發表,也宣示進軍美國市場的決心。
在2010年交出差強人意成績單的比亞迪,似乎已有逐漸擺脫厄運之神的徵兆,因為在2010年底不僅成功的以F3 DM雙動力模式車款登陸美國加州地區,近來更斬釘截鐵的表示會在2012年的上半年之前,以S6 DM這款雙模式的捷能動力車款,推廣至美國汽車市場。

S6 DM擁有汽油動力與純電動兩種動力系統。
現階段仍在如火如荼舉行的2011年底特律車展,是比亞迪暌違多年後再度參加的美國大型車展,並且在現場展出了兩款車型,其中就包括這款S6 DM。比亞迪表示,目前還在研擬這款車型的報價,至於最令人好奇的燃油經濟性等相關資料,目前則處於保密的階段。

比亞迪表示具有四輪驅動設計的S6 DM,是全球首款具有雙模式動力系統的SUV,除了四缸的汽油引擎之外,也同時搭載電動馬達及磷酸鐵鋰離子的電池組。而在變速系統的部分則有6速自排的配置。

目前比亞迪正積極的規劃進軍美國市場的相關事宜,除了美國洛杉磯市住房局(HACLA)採用F3 DM雙模式車在當地進行示範性的使用之外,比亞迪也積極的與洛杉磯政府官員就純電力驅動的公共巴士進行磋商,如果此一計畫成真,比亞迪甚至可能會在洛杉磯進行建廠。而據瞭解,比亞迪旗下的e6電動車也很可能會在2012年在美國上市。

F3 DM已經成為美國洛杉磯市住房局的指定用車。

 
 
01/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