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Rollafson接任RICARDO全球產品智慧運輸系統經理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1/2011星期五)
英國RICARDO集團近日宣佈David Rollafson接任全球產品智慧運輸系統經理,而David Rollafson的專長正是ITS智慧運輸系統(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領域,可以讓專長於實務領域有所發揮。

David Rollafson接受RICARDO集團賦予的重責大任,從Q-Free ASA集團總經理一職轉任RICARDO全球產品智慧運輸系統經理,而其先前的業務範圍包括道路使用者收費服務與交通狀況監控。

David Rollafson早在2002年便創辦提供ITS智慧運輸系統科技的Building Capital科技公司,更因為歐洲不斷成長的公共交通運輸與稅收而業績蒸蒸日上,更隨著無線上網與智慧型手機之開發,導入可以使用3G上網的預先付款方式。

ITS智慧運輸系統有助於提升高速公路之車流順暢度,更因為不用停車繳費再起步行駛,得以減少車輛的燃油消耗與廢氣排放量,同時也有助於提升行車安全。





 
 
01/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