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電動車運行元年,政府領航。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8/2010星期五)
依據行政院「智慧電動車發展策略與行動方案」,為促進我國智慧電動車發展成為世界典範,落實台灣建立低碳島之政策目標,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車輛研究測試中心承辦,台灣車輛研發聯盟和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共同協辦的 「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國際研討會」將於10月13日(星期三),假臺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本次研討會除邀請政府部門相關局處首長及產業界共同進行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啟動儀式,正式向外界宣告我國推動智慧電動車之決心外,更邀請了來自美國、法國、日本和澳洲具執行電動車運行的實務經驗專家,在會中分享國外電動車先導運行推動和創新營運模式的經驗,並且和與會的人員進行心得交流互動。

車輛中心黃隆洲總經理表示,因應環保節能低碳的概念,智慧電動車已成為車輛產業未來發展的趨勢。本次研討會的主要目的,除了希望透過與國外具電動車運行經驗之專家的交流,了解國際間智慧電動車的發展現況外,還希望能借鏡先進國家的寶貴經驗,讓政府相關單位和業者在推行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工作上能更加順利,相關產業能更加蓬勃發展。此次研討會將國際級電動車專家及國內產官學界齊聚ㄧ堂,不但機會難得且精采可期,是關心智慧電動車未來發展趨勢的先進不可錯過的重要聚會。


 
 
10/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