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化思維,SKODA明年銷售目標上看3000輛
AUTONET記者:Gilbert(10/08/2010星期五)
SKODA原廠區域經理Valentin Tendero在發表會後特別接受AutoNet的專訪。
SKODA Yeti於今日(10/6)在國內發表上市,初期僅導入1.2TSI一款車型,正式報價則為88.8萬,目前已經接單超過100張以上,銷售表現超乎預期的好。而且,SKODA總代理「太古利奔」為了慶祝Yeti的上市,消費者只要從即日起至10/31之前下訂,除了可以享受配備升級之外,還可以最低月付9,888元的方式輕鬆入主Yeti。

太古利奔總經理蔡泗銘表示,以台灣不斷的調高需求數量的現況看來,明年應該可以有上看3000輛的市場空間。
而為了此次的發表會,SKODA原廠區域經理Valentin Tendero也特別接受AutoNet的專訪,一談SKODA品牌的未來發展。

Valentin Tendero表示目前SKODA在全球市場都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目前儘管目前的產能已經是全線滿載,但是至少還有2萬輛的缺口無法完全滿足,而在供應廠商的全面配合下,未來除了將工廠調整為三班24小時的生產作業外,恐怕也要在西方人頗為重視的聖誕假期進行加班作業,來消化全球市場的龐大需求。

此外,對於SKODA在國內是否會與VW品牌衝突的問題,Valentin Tendero也明確的表達SKODA品牌的特殊之處,例如Superb擁有同級車中最大的後座與行李廂空間,Yeti的小型SUV的定位也展現出令人驚奇的產品實力,再加上SKODA品牌始終以人性為出發點的設計思考,也忠實的傳達出品牌的核心價值。

而對於台灣市場的展望,Valentin Tendero也表示今年的SKODA雖處於起步的階段,但是銷售表現完全超乎預期,「太古利奔」也不斷的調高需求數量,原廠現階段根本無法完全滿足,預料以這樣的態勢發展下去,明年應該可以有上看3000輛的市場空間。

最後Valentin Tendero表示,為了因應未來的需求成長,不排除在中國之外的其它亞太地區,再尋找其它生產製造的合作機會,而像是「太古利奔」這樣的良好伙伴也是SKODA在其它市場積極尋求的合作對象。

SKODA原廠區域經理Valentin Tendero與太古利奔總經理蔡泗銘,雙雙看好SKODA品牌在台灣的發展,也更期待未來的合作之路。



 
 
10/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