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SUV,SKODA Yeti 88.8萬驚喜上市!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08/2010星期五)
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雪人精髓,以SUV外觀結合全新科技的SKODA Yeti,總算在總代理太古利奔的引進下,開啟台灣運動休旅的全新里程,以新台幣88.8萬的售價,邀大家一同體驗高質感的休旅生活!



SKODA Yeti的獨特車型,在以Octavia Combi底盤為基礎開發下,擺脫傳統SUV寬大外型的設計,卻充份利用每一處空間,創造車艙絕佳的寬敞乘坐;VarioFlex多變的座椅變化,讓Yeti得以在車身全長4223mm下,創造同級車最大1665L的行李空間,滿足車主對生活休閒的各種需求與用途。

小巧的身型下卻有著不容小覷的大空間。


來自同集團VW旗下極具代表性的TSI雙增壓科技,賦予其1.2L的小排氣量引擎擁有如2.0L規格般的17.9kgm強勁扭力,且出力於適合日常所用的1550-4100rpm轉速範圍,而最大馬力也同樣有著105hp/5000 rpm的水準,不論都市中穿梭車陣或是假日縱橫山野,都能提供駕駛足夠的操控動能。

其1.2 TSI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05hp/5000 rpm、峰值扭力17.9kgm/1550-4100rpm。

在同樣是集團獨門技術的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挹注下,平順綿密的換檔所獲得的是車內優異的乘坐感受,驅策於動力充沛的1.2 TSI引擎上,不但擁有輕鬆駕馭的樂趣,更讓Yeti以14.8km/L的油耗與149g/km的CO2排放量,奠下其新世代SUV的節能新表率。


為了讓全家人共享舒適的乘坐體驗,SUV必備的安全保障不可或缺,SKODA Yeti在全車系標備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六顆安全氣囊下,以五顆星的高標取得2009年最新標準的 EURO NCAP撞擊認證。


象徵時尚與流行的SKODA Yeti,所打造的新世代SUV新價值,更獲得國內第一名媛孫芸芸的青睞,未來在Yeti的電視廣告上,我們都將能看到孫芸芸獻身片中為SKODA這次推出的〝精品〞代言。

SKODA Yeti取得2009年最新標準的EURO NCAP撞擊五顆星認證。

即日起,有興趣的消費者不但能到全國SKODA展示中心一睹Yeti面貌,更能透過預約試駕親身體驗Yeti;太古利奔除了以實惠的88.8萬售價帶給台灣消費者這項全新商品,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下訂還可享配備升級以及NT$9,888起的最低月付搶先入主;目前訂單已突破100輛的Yeti,會在台灣掀起怎樣的SUV熱潮,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

圖片中央左右要角分別為SKODA原廠區域經理Valentin Tendero與太古利奔總經理蔡泗銘。




 
 
10/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