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榮耀,LUXGEN打造全台唯一零排放的綠能花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8/2010星期五)
為了跟國人分享建國百年的榮耀,LUXGEN以100%的電能驅動系統,打造本次國慶遊行中唯一零排放的綠能花車-「電動國慶花車」,並以「環保」、「科技」、「智慧」三項品牌特色為設計概念,展現LUXGEN自主研發實力。

「智慧科技」展現,全台唯一100%純電動綠能花車達到零排放環保訴求

LUXGEN突破電動車科技極限,將搭載於LUXGEN7 MPV/SUV EV+的e-Drive系統,移植至長13米、高4米、寬3.5米的大型花車平台。150kW馬達、45kWh的電池,性能表現相當於汽油車的200匹馬力,高效率的動力輸出,成功的帶動大於LUXGEN7 MPV/SUV車款3倍以上的車身尺寸,和近10噸的總車身重量,不僅完整展現LUXGEN EV+電動車的充沛效能,更突顯國人在綠能科技上的研發實力。

除了以電能驅動LUXGEN國慶花車行駛移動外,國慶花車上所有的LED燈組和LED螢幕也都是以電池供電,再次以節能科技傳遞品牌核心價值。而LED動畫除了展現生動的花海盛綻姿態外,也希望未來透過各種節能科技的運用,為大地添上綠意和花團錦簇的自然景觀,為未來規劃友善的「純淨新世界」。

以「環保」、「科技」、「智慧」品牌核心為設計概念,融會貫穿LUXGEN電動國慶花車

電動國慶花車的外觀依國人自主品牌LUXGEN7 SUV的造型放大,超大型的設計,勢必引起許多民眾的注目;而代表智慧科技的機器人、指南車,則是LUXGEN品牌強調智慧科技的視覺重點。指南車可辨識、指引方向的特質,不但展現科技新方向,也是劃時代的發明,也大大影響了後代對於車輛的設計思維。由於指南車的啟發,LUXGEN以如此創新的新方向,加上電動車的平台,不但代表汽車研發已經從自動車轉為智慧車,更是台灣已有可與國際競逐的綠色汽車科技的具體表現。除了以打造全台唯一100%純電動綠能花車參與此次國慶盛典外,也將有LUXGEN啦啦隊與「智慧科技」化身的機器人熱鬧助陣,演繹LUXGEN的魅力。以環保、科技、智慧為品牌核心設計概念,帶來「純淨新世界」的全新方向。

LUXGEN 總經理 胡開昌 表示:「LUXGEN 於去年9月正式上市銷售後,不僅屢傳銷售捷報外,更已成功躋身國內第六大車廠,展現自主品牌的強勁氣勢。此次在建國百年慶祝盛典中,LUXGEN也將發揮「智慧科技」的魅力,以這款「純淨新世界」為目標的LUXGEN智慧科技電動綠能花車,做為建國百年慶賀獻禮,屆時這部具有特別意義的國慶花車即將於十月十日國慶遊行活動中登場,希望全國民眾們都可以領略到LUXGEN的品牌魅力,並共同為台灣加油。」



 
 
10/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