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R1動力注入,HENNESSEY打造HPE700 Camaro Convertible上空猛暴大黃蜂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08/2010星期五)
擁有重度馬力飢渴症的美國改裝廠HENNESSEY,去年曾限量推出以CHEVROLET Camaro SS為基礎,換裝來自Corvette ZR1的動力來源並重新調校的HPE700 Camaro,曾引起Camaro車迷的一陣驚艷。相隔將近一年,在敞蓬版本的Camaro Convertible即將上市的現在,HENNESSEY也計劃再度以Camaro Convertible為基礎打造新一批的HPE700。

這款即將面世的的HPE700 Camaro Convertible,動力來源同樣來自Corvette ZR1的LS9 6.2L機械增壓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最大動力較上一批HPE700的724hp/102.44kgm更加精進,而達到755hp/105.3kgm的境界,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可在3.5秒內達成。

而為了對應如此強大的動力,HENNESSEY除了導入ZR1的15吋碳纖陶瓷碟盤、20吋HPE輕量化輪圈與PIRELLI P-Zero頂級跑胎之外,更可選配升級BREMBO前對向六活塞、後對向四活塞煞車卡鉗,搭配NITTO Drag Radial性能胎,懸吊系統也強化為三段阻尼可調,讓整體操控性能不因動力暴增而失去平衡。

外觀方面則換上由英國籍設計師Steve Everitt所打造的〝Cam-Aero〞空力套件更能夠提升高速的下壓力,包含了碳纖維後分流系統、側裙與前擾流板,同時水箱罩與頭燈的搭配也經過細微修正,最後再加上ZR1式樣引擎蓋與塑膠車窗,讓HPE700 Camaro Convertible的外觀與驚人動力更加匹配。

HENNESSEY預估此輛HPE700 Camaro Convertible在2011年正式推出,並僅限量24輛,車價則來到13.25萬美元之譜。


 
 
10/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