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Tiburon整容重生,北美GALATEA Automobiles發表Revision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08/2010星期五)
曾經在1996年至2008年間,在北美市場為HYUNDAI當家跑車的Tiburon(Coupe),其盛名已經隨著車名消失車壇許久,不過來自北美的一家獨立車廠GALATEA Automobiles可說是對Tiburon相當忠誠,在日前發表了品牌的第一款跑車Revision就是以第二代HYUNDAI Tiburon為基礎而打造,導入了質美的皮革與V6引擎之外,還有相當義大利的跑車造型。

Revision是GALATEA Automobiles的第一款成型的套件車,在車頭的部分導入了仿造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的空力設計與圓燈,讓這輛美系跑車能夠以小預算就能夠升等為義系跑車的設計,包含全新的頭燈、引擎蓋、保桿、下擾流與水箱罩,全套販售不含施工為5180美元(約合新台幣15.8萬元)。

而在V6引擎的部分GALATEA Automobiles則是尚未公布相關細節,整體看來,無論這樣的風格是否為Tiburon老車主所接受,不過還有這樣的品牌提供老車翻修服務就已經算是美事一件。


 
 
10/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