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街頭包緊現身,BMW 一系列M coupe首演前再度快閃!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08/2010星期五)
自從BMW M GmbH執行長Dr. Kay Segler在七月親自在駕駛座上公布了傳聞已久的一系列M coupe,AutoNet便持與國際媒體一同追蹤這款新車的消息;除了先前在網路上以布篷遮住大部分車體的影片公布之外,日前在法國戴高樂廣場的凱旋門前,BMW一系列M coupe又以相同手法現身,而既然不是知名攝影師與名模的組合,這樣的神秘拍攝行程又引起了發表前的注目。

先前的原廠測試影片是在西班牙Ascari賽道進行,在當時外觀由於包複著偽裝貼紙,還無法看清楚車頭下擾流空力設計,而最新在巴黎街頭所得到的外拍資料,則是跟先前在影片中的細節大同小異,可以從頭燈下方微微看出更加抓捻出的空力線條,延伸至輪拱下方19吋輪圈與兩側明顯的肩線,加上車尾兩側雙出排氣管,隱約中遮掩不住的是硬派性能。

而根據先前消息指出,全新一系列M coupe動力將有可能搭載原廠代號N54的雙渦輪增壓直六引擎,約能夠輸出345hp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在0-100km/h加入的表現可望在4.5秒可以完成;而接二連三的現身,是否就是代表一系列M Coupe會在2011年初更早發表,還真是賣足了關子。


 
 
10/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