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洛杉磯車展搶先報:入門款的性能加持,PORSCHE Cayman Clubsport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08/2010星期五)
2009年式的PORSCHE Cayman
先前PORSCHE的新車推展計劃開催,除了911 Speedster的消息正式曝光外,我們也有入門跑車Cayman新款推出的追蹤報導,在外電資訊確認下,Cayman Clubsport將在2010洛杉磯車展發表的消息不逕而走。

PORSCHE這回推出的全新車款Cayman Clubsport,在3.4L六缸水平對臥引擎搭載下,如我們先前所推估突破Cayman S的320hp輸出,達最大馬力333hp,0-100km/h起步加速只要4.6秒便告完成;懸吊部分經過運動化的PASM系統加持,車高較原來車型降低20mm;而為了能將車重有效減輕,除了在內裝上採輕量化材質,其它像空調與音響等舒適性配備皆列為選用,讓車主體驗操控本位的純粹,而此舉將讓車重有著73.5-83.5kg的輕量幅度。

整體內外裝部分,Cayman Clubsport與原來的Cayman不但在頭尾的保桿造型上有著些微差異,車後的擾流翼與底部分流器將是其最顯著的分野;此外,從車裡到車外還能看到Clubsport血統象徵的〝CS〞銘誌;而對應Clubsport強化的性能訴求,其將有著選配的防滾籠挹注車體剛性與車身防護。

今年車展上將現身的Cayman Clubsport,可望在2011年就能以入門版6.6萬美元的報價開始接單。


 
 
10/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