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縮小版Quattroporte推出提前至2011年?!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08/2010星期五)
我們已於先前的報導中提過,MASERATI為了重振去年疲弱的買氣,將開始推動新車的發展計劃,沒想到原本預計在2013年才要現身的中型性能房車(較Quattroporte尺碼縮小一級),現竟有了於2011年秋季提前發表的可能?!

據悉,該款全新性能房車,將由FIAT Centro Stile首席設計師Lorenzo Ramaciotti操刀,在集團共享的前提,其將以下一代CHRYSLER 300C底盤為基礎打造;較Quattroporte縮小的車身尺碼,將使其成為MASERATI旗下新興的入門車款;而同樣的性能包圍下,該車訂價門檻可望壓低,與其它像BMW M5或PORSCHE Panamara等同屬性車款相抗衡。

不讓其它大廠專美於前,加速生產製造的步伐在凡事求快的當前絕對是訂單掌握的關鍵之一;至於這款新車會在哪裡投產,雖然目前還未有確切消息,倘若MASERATI提早發表新車的傳聞為真,很快我們就能於明天秋季與其車展上相見。


 
 
10/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