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抗拒的奢華,Anderson Germany推出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專屬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08/2010星期五)
德國知名超跑改裝廠Anderson Germany在日前再度推出全新改裝作品,而這次的主角就是在2010年初曾經於台北車展現身的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除了消光灰色展現超跑的獨特性格之外,全新開發的空力套件將限量300組提供給全球的峰層顧客,包含Continental GTC、GT Speed都能夠適用。

除了包含前後擾流、側裙、兩側進氣口與後分流系統皆為碳纖維打造的空力套件之外,Anderson Germany為原廠的雙渦輪增壓W12引擎調整控制電腦、加大進氣口、汽門控制系統調校與全新排氣系統之後,讓最大馬力從621hp提升至695hp左右,而其中全新的排氣管中尾段更是比原廠輕量達17kg,加上3片式輕量化22吋輪圈之後,操控更為靈活與刁鑽。

而內在裝部分,Anderson Germany除了以全套碳纖維飾板為主軸之外,Alcantara麂皮搭配黑色真皮,以及特殊縫線輔佐,奢華的質感與消光灰色的外觀可是相當搭配;至於售價部分,Anderson Germany這款限量套件自然是沒有報價的必要。


 
 
10/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