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式Mediocrity即將登場?!SUBARU最新廣告玩笑開很大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08/2010星期五)
2011年式Mediocrity即將上市?!
前陣子在北美市場中,傳言將出現一款全新的中型房車,並且還有著莫名來源的間諜照在網路上流傳,甚至還有一系列的宣傳影片。折騰許久,這款似乎不怎麼吸引人的新車,日前終於發佈了更進一步相關訊息。

煞有其事的間諜照,測試車手還會衝出來趕狗仔...

這款命名為Mediocrity的中型房車,由其〝官方網站〞http://www.2011Mediocrity.com所提供的資訊,報價自2.47萬美元起跳,動力方面採FF前輪驅動設計,搭載一具2.2L直四汽油引擎,可輸出142hp/5000rpm最大馬力以及20.7kgm/4400rpm峰值扭力,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箱,輪胎尺碼為185/70R15,市區/高速油耗表現分別為7.6km/L、10.2km/L,果然車如其名般的有夠平庸。

去去去,別拍、別拍!這可是2011年即將上市、全球最平凡的房車!

甚至還有2012年式車款的預告,改款內容就是…同樣的平庸!是說車裡面的老兄你醒醒啊!

而在其同樣平庸的官方網站每一個頁面左方,都會出現一個醒目的橘色連結,宣稱可提供另一個更好的選擇,點進去一看,結果卻連結至SUBARU Legacy的介紹頁面!原來,這是美國SUBARU最新的行銷手法,藉由假裝推出一款平凡無奇的新車款,來突顯出Legacy的獨特之處,除了較同級車更具個性之外,性能、操控更是一把罩,且不僅只於美國及日本市場,Legacy在台灣也是同樣吸引了講究個性與品味的客層,銷售成績也相當不錯。

原來這是用來突顯SUBARU Legacy同級車中最獨特、最具個性的行銷手法。話說一對照下來,Legacy還真不是普通的帥…

最後,在經過交叉比對之下,原來這輛2011年式Mediocrity,是由一款2004年的KIA Optima(南韓與歐陸市場稱為Magnetis,骨子裡其實就是前代的HYUNDAI Sonata)加以改造而成。這也讓人不禁想起先前英國NISSAN 370Z諷刺PORSCHE Cayman及AUDI TTS的廣告,看來日本人為了行銷,玩笑真是越開越大啊!

謎底揭曉,2011年式Mediocrity原來是用前前代的KIA Optima為基礎改造而成,不知道韓國人看到之後心中是啥滋味?



 
 
10/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