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美國永續能源暨交通展, LUXGEN7 MPV EV+展出備受矚目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5/2010星期二)
LUXGEN汽車的電池動力技術合作夥伴AC Propulsion總裁Tom Gage特別蒞臨現場與LUXGNE7 MPV EV+合影。
第五屆美國永續能源暨交通展(Alternative Energy and Transportation Expo ,簡稱AltCar)於10月1~2日在加州聖塔莫妮卡(Santa Monica, CA)展開。AltCar是美國西岸最大的永續能源及綠能交通工具展出平台,內容包括車輛、交通、設備、替代性能源及城市規劃等,許多國際大廠包括AC Propulsion、Honda、Ford、NISSAN、BMW-Mini及Toyota等也都參與展出。而在這項以永續能源以及綠能交通工具為主題的展覽中,LUXGEN汽車的電池動力技術合作夥伴AC Propulsion特別在現場展示了世界第一部七人座智慧科技電動車LUXGEN7 MPV EV+,受到高度矚目。

第五屆美國永續能源暨交通展於10月1-2日展出,LUXGEN7 MPV EV+首度參展,吸引許多與會民眾及廠商駐足觀賞。
LUXGEN7 MPV EV+是LUXGEN與全球電動車核心關鍵技術先驅AC Propulsion (ACP)共同開發的電動車,在性能表現上甚至超越同樣採用ACP技術的BMW(MINI E)和Mercedes-Benz合資的TESLA。首度亮相的LUXGEN7 MPV EV+不但吸引了許多與會民眾和廠商的駐足觀賞,更有不少民眾展現出對LUXGEN7 MPV EV+電動車的高度興趣,紛紛向在場人員詢問相關技術問題,而除了電池動力之外,以「智慧科技」聞名的Think+系統也是在場民眾注目焦點之一。

今年為第五屆美國永續能源暨交通展活動最特別的就是鼓勵消費者去實際感受並試乘綠能車輛,並鼓勵參展廠商透過展覽和消費者溝通永續能源發展的重要性,以增加消費者對綠能車的了解與支持,因此特別規劃試駕區(Ride & Drive Area)及國際論壇 (AltCar Speakers Program)。而LUXGEN合作夥伴AC Propulsion除了在展場展出LUXGEN7 MPV EV+之外,亦提供AC PROPULSION eBox進行試駕體驗,試駕區現場開放了多達30部的電動車及油電混和車等,讓消費者可以第一手的體驗全球最先進的永續能源科技。

LUXGEN汽車胡開昌總經理表示:「LUXGEN除了深耕台灣之外,更積極參與各項國際展覽及活動,其目的就是為了展現台灣自主研發的實力與成果,而在節能減碳的全球趨勢之下,LUXGEN早已預先設想的進行全車系電動車開發,並希望在「智慧科技」的產品定位之下,讓全世界看到LUXGEN在電動車的研發上已經超越世界級水準。」


 
 
10/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