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與戰機的結合:Indomable,LAMBORGHINI非官方發表又一彈!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05/2010星期二)
這次在巴黎車展上,LAMBORGHINI為全球車迷獻上了輕量化的Sesto Elemento概念車,AutoNet在此則要替所有讀者帶來最近於網路上流傳的LAMBORGHINI學術性作品,雖然並非來自LAMBORGHINI官方,但可看度之高,實在值得列入下一個新車款的發展概念。




該作品靈感發想為新一代F-22戰鬥機,或許是戰機與LAMBORGHINI都有著類同的銳利線條,也因此讓這輛名為Indomable的作品,充滿LAMBORGHINI風味的超跑靈魂。



以Gallardo底盤為基底打造,Indomable的車頭與Gallardo同樣融入大尺碼的進氣口設計,車尾的引擎蓋則仿製F-22戰鬥機的引擎散熱孔造型;透過T型的透明窗,我們可以清楚窺見Indomable引擎上蓋的LAMBORGHINI字樣,簡潔的尾燈線條,正和戰機尾翼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10/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