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瘋,ASTON MARTIN獲選英國2010年最酷品牌!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05/2010星期二)
在台灣市場,不愧是3C科技之島,目前有什麼產品在多數消費者會比APPLE iPhone還酷呢?就算是LAMBORGHINI、FERRARI或是PORSCHE大舉進入台灣市場已經有幾年了,怎麼也比不上較晚進入台灣市場的iPhone,應該還是有許多對汽車不熟悉的消費者只會看到新聞中高速公路超速逞兇的報導,搞不清處這些牛馬究竟有何魅力,不過在英國,什麼牌子很酷,可是完全另外一回事。

英國一家品牌分析公司Superbrands日前公布了最新的統計,是根據2000名消費者、設計師評審、媒體編輯群與品牌顧問所整合的票數統計結果,從英國500大品牌中選出了最「酷」品牌排名,目前全球正熱的APPLE iPhone在這樣的排名中僅佔據第二席次,而第一席次更非一般消費型或是多數人買的起的產品,英國人心目中最酷的品牌就是英倫高級車品牌ASTON MARTIN。

根據Superbrands表示,過去ASTON MARTIN最好的年銷售量大約在1萬輛左右,這樣的獨特性使得英國人認為能夠擁有一輛ASTON MARTIN比擁有一台最新的iPhone4還酷,而其他產業的熱門品牌像是iPod、BlackBerry與HARLEY-DAVIDSON、Google、YouTube與Nintendo,都是ASTON MARTIN強勁的對手。

而在英國最酷品牌排名中,除了ASTON MARTIN異軍突起位居第一名之外,其他汽車品牌似乎不受到英國消費者的青睞,只有FERRARI在第九名、MINI在16名。


 
 
10/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