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雨胎和輪胎配方!Pedro de la Rosa開始為PIRELLI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10/05/2010星期二)
Pedro de la Rosa與Nick Heidfeld交換位置後馬上得投入PIRELLI的測試工作中。
Pedro de la Rosa上週在土耳其召開記者會,正式確認他將成為PIRELLI官方測試車手的身份,為這家義大利公司測試輪胎。Pedro de la Rosa今年為Sauber車隊出賽,新加坡站之前被Nick Heidfeld給替換,比較特殊的是Nick Heidfeld之前也曾是PIRELLI的官方測試車手,只不過現在兩人互換了角色。

按照計畫,Pedro de la Rosa的第一次試車安排在10月5日∼6日,地點是在西班牙的Valencia賽道。法國車手Romain Grosjean日前已在Monza為PIRELLI做了兩天的測試,核心工作是敲定輪胎的胎體機構。

「Romain Grosjean加盟後做了一些耐久測試,他的工作非常出色。」PIRELLI賽車運動總監Paul Hembery說到:「Monza試車的目標是決定我們第一次在阿布達比測試的輪胎的結構參數,現在我們將把精力轉向雨胎和配方的成份。」


 
 
10/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