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五門廠照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05/2010星期二)
隨著這次Range Rover Evoque三門版在巴黎車展的參展上陣,LAND ROVER官方也再度確認了五門版的量產消息,雖然詳細規格與上市規劃尚未公佈,但首次發表的廠照,至少已讓廣大消費者心理有個譜。

今年洛杉磯車展才要公開的五門車型,外觀細節基本上與目前已現身的Range Rover Evoque三門版本差異不大,據瞭解其動力搭載極可能同樣來自FORD的2.0L EcoBoost引擎,具備240hp最大馬力,0-96km/h加速僅需7.1秒;而另有2.2L直列四缸的柴油單元選擇,輸出依調校共分150hp及190hp兩種。

目前已多次曝光並於巴黎車展現身的三門版本。

除了柴油與汽油引擎皆以六速自排變速箱搭配,Evoque還將是Range Rover史上頭一回以前驅、四驅雙版本並行的車款,待緊接而來的洛杉磯車展現身,我們將一次擁有不同功能性的三門、五門雙重選擇!




 
 
10/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