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探尋Kimi Raikkonen重返F1的真正動機
AUTONET記者:瓢蟲(10/05/2010星期二)
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想探詢Kimi Raikkonen重返F1的動機是什麼?
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明年能否簽下Kimi Raikkonen做正式車手,要看芬蘭冰人的F1比賽動機有多強,這也是目前RENAULT與Kimi Raikkonen之間需要進一步交流的目標。近期,Eric Boullier將安排與Kimi Raikkonen和他的經紀人相約會談。

「是的,Kimi Raikkonen與我們有聯繫,但是我們還沒有討論。如果我們不打算留下Vitaly Petrov,那麼他就是一個選擇方案。」Eric Boullier表示:「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我們決定回頭與Kimi Raikkonen討論,我就會想瞭解他重返F1的真正動機是什麼。」

對於Kimi Raikkonen的天賦和能力,RENAULT沒有任何懷疑,除了不可避免的高額薪水之外,RENAULT擔心的是Kimi Raikkonen是否能夠為車隊做到全力以赴。除了Kimi Raikkonen之外,目前有機會在明年加盟RENAULT的還有Adrian Sutil和Jaime Alguersuari。


 
 
10/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