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阿布達比樂園以身高計費?!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05/2010星期二)
貴為超跑龍頭的FERRARI品牌,不論在外型、動力、質感、設計各方面受車主的認同是眾所周知,如此車壇第一的形象,除了在每一輛產品上完美詮釋,連樂園經營也創下不少世界第一。

身為FERRARI車迷,就算沒機會真正擁有或開過,但至少要對FERRARI曾經推出過的所有車款如數家珍;今年10/28即將開幕的FERRARI阿布達比樂園,又給所有廣大車迷一次機會,浸身於只有FERRARI的專屬世界。

先前曾報導過FERRARI阿布達比樂園以20萬平方公尺的佔地面積拿下全球最大室內樂園之名(室內外合計45萬平方公尺),並以240km/h的高速雲霄飛車再奪世界第一,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開園的當前,其又釋出將以身高收費的創舉。

有別於一般遊樂園以年齡作票價分野,FERRARI阿布達比樂園依150公分為標準,以上的收費61美元,以下的則僅需45美元;如此開價雖然不算平易近人,但其實換算一下各地迪士尼樂園的門票行情,再看看樂園頂篷上的躍馬標誌,相信還是會吸引不少車迷、遊客前來朝聖。

園中還有一項〝聽〞起來稀鬆平常的遊樂項目:旋轉木馬,實際前往後相信你會有驚為天人的發現;該設施用上四件從未發表過的學術設計作品,且作品是以〝FERRARI神話〞為主題所打造,所有車輛將有著擬真的煞車與加速踏板,而喇叭在實際操作下也會作動,仿佛將夢境搬上現實那樣讓概念活生生在遊客面前上演。


 
 
10/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